懒癌晚期唏嘘

分析、更多是脑补贴

有些太长了,大家当小作文看吧。欢迎讨论呀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大家可能都觉得小白比较直,居老师给人感觉是同or双,但是,我至始至终都感觉,居老师比小白要直啊!!

首页在我看来,居老师是一个对不熟的人会害羞、腼腆、话超级少但是细心温柔这样的一个人。如果面对熟人的话,他会活跃一些,话多一些,爱开玩笑也爱接梗。

其次居老师耿直方面,真的很直男了(这里耿直、直男两词绝没贬义),在很多采访的时候,居老师回答问题都给我一个很直很直的感觉。我记得有一次采访,讨论到小白即兴发挥,在车上靠肩膀的那一段,居老师说当时第一反应,你怎么能靠我呢?当时居老师说这一段的表情,我觉得有一点点的尴尬加直男反应啊,后来又说由于不能深入解析(其实我觉得他意思是原著人物设定耽美的原因),反正就又把小澜孩的头给扳回来了。

给我的感觉就是个很直的人啊,男男靠肩这种居老师接受不了,所以就第一反应就推开,当然我不是说居老师钢铁直,个人觉得那场戏小澜孩还是妹妹头,拍摄这部戏进行的时间还短,当时真兄弟情还没发生质的飞跃。而且毕竟我现在磕rps,反正现在我觉得他已经被小白给掰弯了哈哈哈哈哈。但是这一段给我的感觉就是拍这一段的时候,居老师还是挺直的。

小白为什么会让我觉得是双呢,首先他的出道作品《屌丝日记》里面就有大量的男男元素啊,不说别的,至少小白懂什么叫直男、强攻、小受这些。再其次就是我总觉得小白对龙哥是特殊的,我更倾向于,小白入戏太深真动心了。小白也说了,拍戏的时候更喜欢自由发挥一下逗逗龙哥,你们魂穿一下白宇,如果你拍戏的时候,为了故意逗居老师,靠在了他的肩膀上,然后他把你推开了,你以为结束了的时候,居老师又有了新动作,他向你靠近坐了坐,然后把你的脑袋轻轻环过来放在了他的肩膀上,我就问问你们!!!心动不???就算是拍戏,有人这么接你的戏,你心不心动!!
反正如果我是白宇我一定小心脏砰砰砰的。

所以两个人我更偏向于白宇先动的心啊!

然后拍戏的时候两个人气场合,性格相投越走越近。再加上三个月的早饭,平时在片场一起聊天唱歌打游戏,居一龙被小白暗暗吸引开始动心也不是不可能的啊。

但是我又觉得,居老师自己是没有意识到这是爱情的,居老师周围白宇这种性格的人太少了,他很可能觉得自己只是喜欢和这个弟弟一起玩儿,这个弟弟很有意思,所以他会渐渐被白宇吸引,就兄弟情。

两个人在片场下班了以后,也不太会联系,平时接触应该就是拍戏的时候和中途休息时间(这只是我的感觉啊),白宇呢会不自觉的想靠近龙哥,逗他开心得到他的注意,但是不会让居老师察觉自己的心意,怂的不敢在私人时间打扰他,估计也顶多就是在特调处群里闹闹。有的时候呢又想让自己能不要陷的太深所以安静一些,但是又总会被居老师不自知的撩(参考花絮居老师给小澜孩整理头发,你们再次魂穿一下)。

所以拍戏这三个月,我个人倾向于两个人的情感应该是,白宇爱上了并且察觉了,龙哥动心了但以为兄弟情,最后大结局毕竟太虐了,不想带大家回顾,但是我还是要说一下,白宇演赵云澜时的不舍得,真的溢出了屏幕啊,每一个盯巍巍的眼神都是舍不得,包括最后一幕,两个人相遇在虫洞,那句要走了?给我的感觉就是赵云澜中有白宇的感觉!还有白宇杀青的花絮,之前有姐妹分析,当时龙哥给白宇送花,白宇明显慌了啊!!那个情绪表现的太明显了,像是被暗恋的人送花的感觉,不好意思的硬是岔开话题。

好了我先分析到这儿,如果可能的话,我会继续分析两个人又是怎么在一起的。

现在他俩真的很甜啊比如这让我想入非非的嘴唇。

评论(35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